萧疏轩

我现在完全不知道我在干什么。

今天晚上我是有一点低烧,所以九点多睡下去,然后十几分钟后我表姐很开心的开着和她男朋友的视频聊天进来并且啪。的一声灯开了。顺便一提吊灯就在床顶上,我正面躺着所以等于我直面两盏白炽灯。然后我醒了。
我表姐进来登着高跟鞋声音特别大的走了一圈,然后灯和门都没关就走了。

没关系我起来拿了眼罩把自己眼睛遮了继续。我表姐也在厨房里,但是她的和她视频的声音都特别大。大到什么程度呢?我在关了门隔音效果还行的房间里 把他们的对话听的一清二楚。宛如菜市场里拼命呼唤熟人的音量。这也没关系毕竟对面有她男朋友和她最喜欢的小朋友对不对?

就这样讲了半个多小时,然后她又进来了,历史重演又是两盏灯对着我。但是没有关系我已经把眼罩戴起来了,虽然它不是很顶用但是刺激没有那么大。

依然是熟悉的高跟鞋声音,还是菜市场里喊人的音量,绕着房间走了一圈,表姐躺到了床上。继续对着手机呐喊。

下面重点来了,由于我的脑壳是真的难受,听声音就像耳边放了个扩音器。所以我试图让她戴上耳机这样我好歹能只听到一个人的声音,而且我并不是很想知道别人的聊天记录。不过是提议三次拒绝三次。
我不,不,不要。

然后我的情绪就失控了,我知道这样不对但是那个时候我是真的很难受。而且我已经戴了眼罩并且明确表示过我需要休息了。

我和她的对话很简短。因为我用的是嘶吼。时间不超过三十秒但是现在真的睡不着了。

头疼,呼吸困难加不正常的燥热。

我晓得这样处理事情很不对但是直到我把眼罩拿下来才发现表姐的手机是对着我在拍,说话确实也是贴在我耳边。意思就是我已经明确表示过三次我需要休息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我现在准备熬通宵了,渡劫期见。

评论(1)